英業達轉投資太陽能廠益通決定停止太陽能電池生產,並將公開標售南科廠房。衝擊股價表現疲弱,早盤一度團體服重挫跌停。

今年來太陽能電池價格雖然些許回穩,溫清章說,內部持續積極撙節成本,只是產品價格仍低於生產製造的現金成本。

溫清章表示,在苦撐9個月後,益通目前每個月依然處於現金流出狀態,為維護股東權益,董事會不得不面對現實,決定停止太陽能電池生產,縮衣節食。

每次學校運動會,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,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,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,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,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,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,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,最後一件150元定案,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,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,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,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,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,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,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,可以做小量的訂製,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,都是潮牌的版型,男的穿得很帥,女的穿得很好看,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,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。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,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,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,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。

溫清章指出,益通共有3個廠區,除位於團體服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的本田廠,還有南科廠和科技二路廠;目前僅本田廠還在生產,其餘南科廠及科技二路廠都計劃處分。

因短期還有庫存待處理,處分廠房、活化資產也都須要人力,溫清章表示,將視實際狀況進行人力調整。至於未來營運發展,溫清章說,將配合集團考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andremaha 的頭像
    amyandremaha

    amyandremaha的部落格

    amyandre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